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青岛和瑞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青岛和瑞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前身是青岛市崂山风景区修建公司。企业资质为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总承包叁级,公司注册资本金8000万元,是一个能够独立承揽各类房建、市政及专业承包的大型建筑企业。
        公司现有职工2100人,各类工程和经济管理人员88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650人,其中高中级320人,一级建造师22人,二级建造师85人。
        20多年来,公司上下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奋力拼搏,尤其是近十几年来,抓住建筑业迅猛发展的大好契机,积极参与市场竞争,不断做大做强,严把质量关,抓好安全生产,尊重人才、培养人才。施工技术和管理水平一年一个台阶大幅提升,企业的飞速健康发展,令业内瞩目,走到青岛市建筑业前列,树立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和企业形象。连续多年被评为山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青岛市建筑业先进单位和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解决农民工工资先进单位,屡获市标准化,市优质结构、青岛杯、省文明小区等奖项。公司已和多家上市公司,如万科、嘉凯城、中海地产等成功合作,并成为他们的满意承包商。
        我司2012年完成建安产值约20个亿,年内施工总面积120万平方米,企业加速发展的同时,不断夯实基础管理,不断提高员工待遇,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努力创造着员工引以为豪的企业,给每位员工创造条件实现人生的自我价值,并让每位员工享受到集团大家庭的幸福和谐。十几年来,优秀的行业人才大量涌入,人才济济。
        目前,公司承建每一个工程项目均争创市标准化示范工地、市优质结构和青岛杯,保证合同履约率100%,一次性验收合格率100%,工程质量实现零投诉,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杜绝农民工上访问题的发生,企业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做大做强,真情回报社会。 
企业代表业绩:
        1.青岛嘉凯城房地产开发公司的保障房、安置房、商品房,总建筑面积50万方米,造价约8个亿;
        2.青岛万科李家上流城中村改造项目,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造价约2亿;
        3.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厂房及办公楼、实验楼等,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造价约2.5亿;
        4.青岛百通青特置业有限公司的青山绿水项目,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造价约2亿;
        5.青岛鹏飞房地产开发公司的枫林绿洲项目,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造价约3亿。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