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中铁八局集团昆明铁路建设有限公司

    

公司业务发展战略
       【发展区域战略】
       (1)立足云南:抓住机遇,积极介入本地基础建设,凭借公司历年形成的地域优势和涉铁优势,把云南省、昆明市作为根据地,把本地市场做深、做细、做透。
       (2)面向全国:继续在巩固云南市场和现涉入的9个省区的市场延伸、渗透,但在地域选择上应有所侧重,重点围绕铁路特别是高速铁路、客运专线(主要集中在东部)、市政及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等项目开展。
       (3)走向海外:借助集团公司的平台和力量适时向海外市场出击,并通过提供劳务、强强联合、资本运作、品牌运作等方式,逐步推进企业国际化进程。
       【建筑施工重点业务】
        继续将铁路、公路、市政、房建、城市轨道交通等工程施工业务作为公司的核心产品进行深化和延伸开发,在提高市场份额的基础上,着力提升核心产品的科技含量,增加核心产品的科技附加值。
企业发展目标
       【海外业务】强化国际化经营理念,依托集团优势,加强政府外经部门联系,考虑内部资源协调准备,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适时参与海外业务,拓宽经营领域。
       【中期总体目标】致力于培育公司铁路、公路、房建、市政、城轨施工总承包及专业承包的优势业务,深化高速铁路、高速公路领域的发展,大力拓展城市轨道交通、努力介入水利水电、环保等领域。专注于建筑业,一业为主,多元经营,主业强大,专业精干,做到生产、资本两种经营并重,努力形成投资、设计、施工、经营一条龙的总承包企业。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