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广东建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广东建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是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下属的独立企业法人,注册资本陆佰万元,具有甲级工程监理资质、甲级工程招标代理资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质,是工程建设领域的高智能技术服务性公司。可跨地区、跨行业承担各类工程监理和工程咨询业务,同时还能承担国外工程的监理和咨询业务。
     公司具有健全的监理工作管理制度,制定了公司的质量方针,质量目标和一整套完善的工作程序,以及作业指导书系列文件,在广东省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的管理工作实现了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深受广大业主好评,并被评为广东省先进工程监理企业。
     近年来,公司完成或在监的项目主要有:广州市琶州城市花园工程、广州珠江新城G2-3项目、广东清远碧桂园假日半岛F区工程等十万平方以上大型社区项目监理;广东国际展览中心、广东清远四馆合一项目、广东四会五馆合一项目、韶关市芙蓉山国家矿山公园博物馆工程、广州黄埔永和街文体活动中心工程等公共建筑工程监理;韶关市沙湖沿路一期工程、肇庆沿江路改造工程、从化迎宾大桥工程等市政工程、中山三角莽山水库二级电站工程、乳源县县城二期防洪工程、清新县龙须带水库等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珠江三角洲城际快速轨道交通广州至佛山段(魁奇路至南海汽车站)车站设备安装及装修工程、广州市轨道交通十三号线首期工程(鱼珠至象颈岭段)土建工程监理服务项目4标等地铁工程监理;成都海螺型材8万吨工程、达州海螺二期限熟料线及配套水泥粉磨和余热发电项目、广州万宝集团冰箱有限公司工程等工业项目监理;近三年承接的招标代理项目总造价已达20亿元。
    近两年来公司业绩更是喜人:竣工工程97个,竣工面积约400万平方米,其中乳源县人民医院门、急诊、传染科综合大楼获得了广东省建设工程“金匠奖”;广州造船厂职工住宅获得了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五羊杯”;从化市迎宾大桥工程获得了广东省、广州市政优良样板工程;9个项目获得了广东省优良样板工程和广东省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优良样板工地;15个项目获得了广州市优良样板工程和广州市安全文明生产优良样板工地的荣誉。
    广东建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在广东地区享有盛名,连续八年被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荣誉称号。公司遵循“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工作原则,以“严格、热情、到位、认真”的工作方式,严格执行有关标准、规范、规程,坚持靠企业实力,靠质量管理、靠社会诚信,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服务。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