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上海华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华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72年,下设9个建筑施工分公司以及上海晴天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华新装潢有限公司、上海华特置业有限公司、上海三友房地产有限公司、上海嘉松预制构件有限公司、上海华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华雍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上海鑫高投资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普惠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等多个经济实体,是一个综合性、集团型的建筑施工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1910人,拥有高、中级职称人员300多人,注册建造师50多人。近年来,公司承建的各类典型工程有:青浦博物馆,上海联合国际小商品城,西郊华城别墅,欧洲商业广场,桃浦商业中心,昆山万泓商务中心,江苏启东“东方银座”酒店,徐州荣盛大酒店,成都元祖食品生产基地、沪宁高速公路入城段等代表性工程。
    多年来公司施工工程合格率100%,优良率达到80%以上。公司还先后被评为“全国先进建筑企业”、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建筑业领先企业”、“全国质量安全先进单位”、“上海市先进企业”、 “金屋奖”、“银屋奖”、“白玉兰”奖、“住宅建设实事立功竞赛先进集体”、“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施工企业综合实力排名三十强”企业。
    公司宗旨是:守信、求质、务实、开拓、创新。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们只有不断努力,不断学习和不断提高,以一流的质量、科学的管理、先进的技术和良好的信用,才能立足市场、广交朋友、与时俱进 、开拓发展,才能塑造企业的新形象,为海内外客商提供满意的服务!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