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北京市日盛达建筑企业集团

            北京市日盛达建筑企业集团,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除房屋建筑工程外,可承接仿古建筑工程及古建筑修缮工程的施工,送变电工程、土方工程及机械施工、爆破与拆除工程。同时具有国家室内装饰施工资质甲级和设计甲级企业和北京信用管理局颁发的五星级诚信企业。
       集团注册资金8200万元,有高级职称人员21名,现有一级建造师12名,二级建造师96名,中级以上职称人员324名,其他岗位管理人员226名。企业自有各类大中型机械、运输车辆、施工设备500余辆(台);本集团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承接各类建筑、装饰、机械工程施工的能力。
       1982年,日盛达的前身为朝联古建公司,承建过多项文物古建工程:德胜门角楼文物古建维修工程、东便门角楼文物古建翻修工程、恭王府文物古建维修工程、颐和园佛香阁、智慧海文物古建维修工程、北京大钟寺、承德布达拉宫、历代帝王庙等等多项文物古建修缮及油漆彩画工程。1997年集团成立以来,又有多项建筑工程获得长城杯奖、市级和区级优质工程,顺承郡王府文物迁建工程得到市文物局和多名古建专家的认可,仿古装修工程白氏大宅门、全聚德烤鸭店、密云世豪大厦总统套及物美京北大世界高级装修多次获中装协、市装协优质工程奖、企业连续多年获全国室内装饰和北京市室内装饰行业优秀施工企业。
       集团已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的“管理体系三合一”认证工作,为集团在建筑业的市场竞争中增添了一个很有分量的砝码。
       日盛达建筑企业集团是北京市“首批百家装饰企业服务承诺单位”、和“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企业连年被评为“北京室内装饰行业优秀施工企业”;是北京室内装饰协会、北京市工商联装饰行业商会首评诚信五星级企业。
       我们的宗旨是:诚信为本、顾客至上、塑造精品、确保工期、文明施工、安全生产。
       我们以“质量第一、科学管理、规范运营、优势互补、服务至上、团结务实”为理念,确保企业各项职能到位,铸造集团品牌形象。
       日盛达全体员工愿与您携手共创辉煌!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