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黑龙江农垦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农垦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集规划设计、建筑施工、路桥施工、房地产开发、消防电气、市政水利施工、技术培训为一体,跨行业、跨地区发展的大型综合性国有控股集团公司,国家一级资质企业。集团下辖各类子(分)公司42家,现有员工4000多名,各类工程专业技术人员1400余名,其中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75人,二级注册建造师117人。拥有总资产25亿多元,年施工能力80亿元以上。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M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国际认证。集团已进入黑龙江省企业100强第37位。2010年进入全国施工企业综合实力100强行列。
       近几年,农垦建工集团发扬“苦干、务实、优质、高效”的公司精神,以“垦区当排头,省内争名优、全国创一流”为发展目标,立足黑龙江,积极开拓省内外和国际建筑市场,先后在北京、山东青岛烟台、天津、上海、长春、温州、新疆等设立分公司;在俄罗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建立了海外分公司开展劳务合作和工程承包。自2002年以来,集团先后开拓了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60多个建筑市场,承建了480多个省和国家级重点项目。经过多年努力,打造了一批优质产品,其中有荣获国优鲁班奖的长春名门大厦、国优工程黑龙江省兴凯湖纸业扩建项目、小岭水泥厂项目、浩良河化肥厂工程、“沈、长、哈”三市优质工程哈尔滨通信基地项目等近180多个;有黑龙江省建虎高速公路、陕西西汉高速公路、伊绥高速公路、首都机场立交桥高速公路连接线、上海国际机场高速公路立交桥、福泉高速公路、山东青州至临沭高速公路等为代表的路桥项目70多个;有黑龙江省内最大的建三江前进镇国家粮食储备库项目、大连甘井子热电厂工程、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项目、内蒙古伊敏河电厂工程等为代表的工农业项目150多个;在房地产项目方面有天津梅江南居住区、哈尔滨新湖别墅、哈尔滨恒盛豪庭二期、泰鑫国典、农垦新城一期工程、黑龙江省九三住宅小区等60多个。几年来,农垦建工集团着力打造企业品牌、努力拓展市场,通过承建一系列重大工程,大大提升了“农垦建工”品牌,树立了农垦建工集团的良好社会形象。集团先后获得全国建设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优秀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和中国质量万里行信誉之星、AAA级质量诚信单位、中国建筑企业信誉AAA级单位、东北三省工程质量管理先进单位、黑龙江省诚信示范企业、哈尔滨市建筑企业综合信用评价优秀企业等地市级以上荣誉称号150多项。
       农垦建工集团视“诚信经营”为企业生存之本、发展之基,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以及良好的经营业绩和经营信誉,赢得了省内外各界用户的一致赞誉。集团将本着“以人为本,客户至上,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一如继往的践行“诚信、守法、创新、和谐”的经营理念,竭诚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为中国建筑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