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河北众成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众成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2004年4月由河北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十一工程分公司改制成立,原名河北众成建设有限公司,2010年12月17日更名为河北众成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企业现在实际拥有资产近2亿元。
       公司组建几年来,聚集了一大批高、中级专业技术人才,秉承“夯实基础,稳固发展,诚信经营,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坚持“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的强企之路,依托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取得了骄人业绩,呈现出强劲发展势头,先后承担并完成了迁安轧一、吉林四平红嘴、迁安九江、迁安荣信、唐山宝泰、内蒙包头大安、京东管业、广东泰都等一大批450m3~1780m3高炉工程20多座,还承担并完成了唐山荣信炼钢、河北敬业、唐山北阳等30t~110t炼钢工程7座,山西长治环海650mm不锈钢宽带热轧工程及邯郸纵横、广东泰都、迁安九江等90m2~152m2烧结机工程,天津铁厂132m2烧结机烟气脱硫设备安装工程及林州合鑫360m3高炉离心机BPRT机组安装工程,迁安九江公司由意大利特鲁兹?弗卡斯公司设计的贝肯巴赫环形套筒式白灰窑3座等冶炼安装工程项目;和包头大安530m3高炉系统土建、京东管业450m3高炉系统土建、秦皇岛嘉隆高科综合办公楼、广东泰都630m3高炉及84m2烧结机土建、河北钢铁公司庙沟铁矿碎矿系统改造、河北钢铁公司研山铁矿矿石破碎站及绥中风电塔筒公司办公楼等建筑工程项目;河北滦县三太子、秦皇岛通联重工、秦皇岛嘉隆高科、迁安荣信等一大批钢结构厂房制安工程,在冶金建筑安装和钢结构制作安装方面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不断受到各建设单位的称赞,并连续几年荣获秦皇岛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工程质量管理委员会、中国建设信用评价中心“2007年全国建筑业诚信企业”和“2007年全国政府放心、用户满意先进单位”,秦皇岛市“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突出贡献奖”、“河北省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集团董事长谭国臣先生还荣膺河北省第四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光荣称号。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和冶金工业的产业结构调整,先后投资组建了各个子公司。其中:绥中众成风电塔筒制造有限公司;秦皇岛众成电气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中高压硅橡胶冷缩电缆附件,企业和产品分别被河北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新技术产品;绥中众成高新合金材料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钒氮合金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众成集团总部座落于风景秀丽的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40亩,建有H型钢加工制造基地。集团还在辽宁绥中滨海经济区设立了风电塔筒及钢结构加工制造基地,占地254亩,建有具备100T吊装能力的4.3万平米的钢结构厂房,以及研发中心、办公楼等设施。拥有60mm和120mm大型卷板机、风电塔筒自动化流水生产线、重型H型钢自动化流水生产线、数控下料中心、自动焊接中心等。绥中基地现已成为集团公司新的研发、生产、制造加工基地和新的经济增长点。 
     众成集团愿竭诚为社会各界朋友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互惠共赢,共铸辉煌。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