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江苏淮海建设集团

            江苏淮海建设集团始创于1952年,为国家建设部核批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已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认证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SHM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对外经营权,是江苏省建筑业骨干企业。
       集团以管理型、效益型为发展目标,现有管理人员600余人,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25人,机械设备490余台(套),施工技术力量雄厚,机械设备精良。下辖建筑施工、设备安装、房地产开发、机械拆装、钢结构网架等10余个子公司,施工分布在江苏、上海、天津、广东、海南、新疆、安徽、山东、深圳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新加坡、科威特等国家和地区,以优质、高效、良好的服务赢得了海内外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
       公司注重以人为本,科技兴业,曾参建人民大会堂、毛泽东纪念堂等首都重要建筑,援建大庆油田等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先后在世界十多个国家援建和独立承包了工程。特别是近年来,在国内外完成了相当数量的住宅小区、高级宾馆、大型工业厂房以及一批高、大、难和有影响的工程项目的施工任务,如上海天星大厦、上海彭浦新村高层公寓、上海新世纪大厦、彭浦机场网架、上海育才中学、深圳体育场、徐州海关大厦、徐州博物馆、徐州卷烟厂烟丝车间、徐州中山大厦(国贸大厦)、科威特234幢住宅、241幢住宅等,多次获江苏省“扬子杯”奖、上海“金钢杯”奖,并被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江苏省建筑业最佳企业、徐州市双文明单位、先进企业。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