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程展示 >




杨浦区311街坊C3地块(C3-04,C3-07,C3-08)

    
   本项目位于上海市五角场城市副中心中部,这里既是杨浦区的核心地带,也是整个上海的重要文化教育中心。
   本项目的规划特点:整合多种城市功能,延续城市文脉,符合创智理想、以知识生活为主题的大型综合社区。规划通过合理调整原有地块划分,布局建筑体量,形成总体规划中的理想城市街坊形态。
   住宅区域延续创智天地整体文脉,采用组团式规划格局,八栋住宅楼,分别形成三个组团,对外与酒店毗邻,通过较大尺度的景观围合空间串联,形成动静结合的交往型生活场所,对内通过围合式的小街坊布局的形式,提供亲人尺度的邻里交往空间。
   小区地面道路以人行为主,配置必要的消防、救护以及搬家等通行道路,地下车库入口直接由社区道路进入,减少对组团内部环境及安全的干扰。
   借助项目自身公建及周边较完善的商业设施,满足居民休闲健身等生活需求,同时在组团内设置必要的居委、物业,提供便捷服务。
   设计借助林荫大道、街心花园,院落绿化等点线面的穿插结合,创造幽静、自然、清新的住区环境。
建筑立面设计采用简约的现代经典风格,以多样-和谐的建筑形态设计策略,兼容传统与时尚。
   本项目住宅由13~15层的高层及4~5层的多层组成,以180平米至270平米左右的房型为主力户型。户型设计充分考虑舒适性、功能性、合理性、私密性、经济性,并结合本项目高品质住区的特点,采用全装修房设计标准,避免二次装修带来的污染与浪费。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