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程展示 >




怡美天香品牌博物馆

    
    恒润申启“2013-2014年度中国展览展示设计50强”获奖力作
    恒润申启中日跨国顶尖设计团队联袂巨献
    昆明首个旅游商业综合体“花之城”亮点工程
    云南首个大型护肤品主题品牌文化博物馆
    全国企业文化博物馆业界标杆
    怡美天香品牌博物馆(Mytllic Flora MuselJm)总占地面积3345m2业主昆明诺仕达集团是云南首屈一指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作为新近由法国购入的品牌一一怡美天香(品牌法文原名Gellé Frères,中文音译为婕珞芙,是一个拥有200年皇室渊源史的法国著名护肤品品牌)在国内的首次亮相,成为了昆明首个旅游商业综合体七彩云南·花之城的一大亮点。
    怡美天香品牌博物馆汇集了西双版纳热带雨林、香格里拉雪山、高黎贡山自然保护区等云南经典旅游景点,得到了“四十分钟看尽云南美景”的高度评价。
    而法国码头、凡尔赛宫、巴黎街头等场景的营造则使游客仿佛置身于法兰西,体验到浓浓的异国风情。
    方案设计初期,恒润申启设计团队对项目背景进行了深度调研与消化。作为国内护肤品市场上的后来者,怡美天香在国内市场上面临着受众认知度低、销售号召力弱等掣肘。立足于项目特点,精英团队提出展览展示与卖场销售无缝对接的设计方案:展陈理念上,摒弃传统博物馆的静态展陈方式,以故事化的生动演绎和主题式的场景营造构架起品牌和受众之间沟通的桥梁;展陈方式上,以多样化的场景营造使观者走入故事、亲历故事,借由感官震撼达到构筑品牌形象之目的。方案获得了诺仕达集团董事长的高度肯定,使恒润申启展览展示在十几家竞标公司中独占鳌头!
    恒润申启展览展示自项目中标至竣工验收,设计团队近40名设计人员,历经9个月,进行了多轮方案汇报及修改,最终形成可实施性高的落地方案。从设计至项目竣工验收,总时长约为一年,设计效果的施工还原率达到120%,为业界施工效果的典范。
    怡美天香品牌博物馆还为我们恒润申启展览展示斩获了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博览会组委会颁发的“2013—2014年度中国展览展示设计50强”的殊荣。这既是对此次作品的一大认可,更是对恒润科技设计与施工团队的一次褒奖。成绩固然可喜,可我们知道,我们所要做的是延续那一份坚持,再创佳绩,打造出业界一个又一个典范之作。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