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设计动态 >




河北北方绿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河北北方绿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已顺利通过河北省2019年第二批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由此正式迈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由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负责指导、管理和监督,是对公司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研发人才结构等方面的综合评估和认定,评审过程非常严格。
  “此次证书的取得不仅是对我们在新技术应用方面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是对我们的一种激励。我们今后将继续围绕新技术应用、项目管理等多方面进行研发,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并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北方绿野表示。
  北方绿野坚持设计创新、新技术研发及应用
  北方绿野坚持设计创新,积极推动新技术应用、课题研究并将成果应用于实际工程中。
北方绿野立足河北、积极实践国际先进理念与本土文化的融合,创作了一批有着代表性的河北新建筑,其中河北师范大学图书馆、公共教学楼均荣获全国优秀勘察设计行业奖三等奖,河北师范大学真知讲堂、河北医科大学图书实验综合楼、乐宸商务展览中心、上城•汤廷等多项目获河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一等奖。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规划设计协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